<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320065368180705360\x26blogName\x3dErica\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erica0806.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TW\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erica0806.blogspot.com/\x26vt\x3d864410288574683026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4.02.2010 @ 00:18

今天不写英文,也不写广东话了
写写普通话吧,比较容易表达自己的感觉

最近的心情总是怪怪的,有时还蛮开心的,但有时心情还真是糟透了
我究竟是怎么了?只有一个人会使我的心情变好吧
今天进入四月初了,回想起上个月还真是蛮多事情发生的
跟家人吵了几次,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烦死了
当然也有很美好的事,虽然当中有些复杂

这几天我的胃好像是发疯了,干嘛就一直饿个不停啊?
害我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算了我本来就是panda
现在其实是在以有点低落的心情下写这篇article的
不过至少也好过昨天了nahhhh

今天是愚人节,我好笨,之前都没有发现到
在学校还一直被骗,朋友骗我说外面又下雪了
还我听到时心都冷了一下,又骗我说WingChiu正在看着我
回到家on msn,Enz他很也骗我说他的Myra上天堂了
你们很Evil,明知我笨还要骗我><

最后来说说感情事吧,最近一些之前蛮讨厌我的朋友都开始对我好了
当然这很值得高兴的,懂我在讲谁吧?
之前暗恋了半年的一个白痴,算了我放弃他了,他就是一个不能被在乎的路人甲嘛
至少现在看清了另一个人,好像有点太快了,我不知道
但怕自己怎样选都还是会后悔,所以我只能顺其自然

人总是不断地在成长,也会希望自己的思想是越来越成熟的
当然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但也许你没发觉到
不管你有多完美,思想有多成熟
一旦遇到某个对你而言很特别的人
你的缺点就会开始很恐怖的全浮现出来,思想也开始变得幼稚
也许我们真的不该怪恋爱中的男女太过幼稚吧
因为你自己也会体会得到的

最近觉得不像在对别人透露自己的感情事了
其实自己知道自己开心或伤心就够了
有的时候,想跟别人分享开心的,反而惹来别人的妒嫉,因此伤了感情
有的时候,想想别人诉苦不开心的,反而是被人家捅多几个伤,搞得自己更伤心

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不再介意别人的样貌了,其实这样也好
至少后悔的机率降低很多,所以我说,该放下的就放了吧,也不要太挑剔了
我其实还真是超幸运的,thanks god





Home Sweet Home



Welcome to my.bs.com
This blog was born on 00/00
Please do not remove the credits !
Enjoy your stay


Tagbox
Tag me!

Your Cbox code goes in here !
Width less than 200px

About me

Put anything you like in here. . . .

Friendster : Click Here
Email Me : Click Here

Wishlist

What I want
What I want
What I want
What I want

Links

Blogger
Blogger
Blogger
Blogger
Blogger

Archives

I visited Kamen's blog 2 seconds agoSeems she feel...
Going to bed in 20 minutesBefore that I would like...
How you guys feeling today? My day was quite good ...
Lol seems MingWei is interested to know what happe...
lol,every single one of you guys knows that Erica ...
Yesterday i was so angry at JohnStupid John promis...
Quite alot things happened in this weekFirstly,I w...
Too busy,I really need to take a breakCan't write ...
Oh my gosh,the stupid asshole was fuckin annoying!...
有d人真係好可笑唔知应该點形容佢好心你就唔好咁幼稚啦我而家真係好憎佢越想就越覺得佢好討厭唔明點解里個...


Credits

Layout by: Sugary Goodness
All Pixels and graphics: Foollovers
Basecodes: eggiines